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给一个陌生人的话

今天,突然想在这里打华语。
明明就有一个华语的部落格,
却犯贱地要在这里写华语。

看了一个人的部落格,
让我想起了我一个很好的朋友,
也曾经写过这样的网志。

我还记得那时候,
我看我朋友的网志看得我都快哭嘞。

很佩服那些全心全意去爱的人,
就很努力很努力的去为那一个他们爱的人付出。

那种努力,
什么时候我也曾经有过,
很久以前。

今天,完全是因为好奇才会去读那个人的网志,
但没想到,她让我震撼了。

她爱得那么真,那么深,
却换来一次次的伤害,
真得很心疼她。

她的努力,
也许被感觉到了,
只是,
得不到回应。

只能说,
她在错的时间,
爱上了错的人。

"在错的时间遇上了错的人,
注定是一场伤害;
在错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
注定是一场遗憾;
在对的时间遇上了错的人,
注定是一场悲剧;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或许是一场喜剧,
也可能只是上天的一场玩笑。"


只能说,
有些事情,
可遇不可求。

我只能祝福你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