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部落格联合~!

最后还是因为懒惰,
所以决定把两个网志联合在一起。

顺便呀,也省了麻烦,
反正用户名和密码我一直都背不好。

最近,
多了很多给自己的时间,
反而不知道怎么用好。

想着,
好好让自己沉淀一下吧。

竟然,
连门都不想出了。

我呀我,
真是搞不清楚的我。

很多人提醒我,
*就算没人提醒我也知道*
情人节要来了。

我记性干吗那么好啊?
忘了,
不就省得自己暗自哀悼吗?

人嘛,
就是这点犯贱!><

单身的情人节,
不就是另一个孤单的季节嘛!

哀哉呀!

其实,
也没那么悲啦。

反正都这样过了十八年了,
习惯就好。

已经不想再喜欢上错的人,
结果换来一抵心碎,
已经厌倦了所谓的承诺,
到头来只是空头支票,
所以啊,
在遇见对的人之前,
还是单身就好了。

只有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才会有幸福不是吗?

可不可以很自私地只要幸福就好?

从书上看见一句话,
“有时候,
恋爱并不是爱上一个人,
而是爱上喜欢上一个人的滋味。”

很难懂吧?

我也不是很懂。
有时候会觉得,
自己是后者,
爱上的,
只不过是有个人在心里的滋味。

很傻吧!

但是,
受够了伤,
还是学乖了。

乖乖地,
爱上自己就好了。

自己应该不至于伤害自己吧!

这样的保护程式,
虽然很自我,
但是很安全。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