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再见

曾经有人说:
我很容易相信别人,
很容易受骗。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我就是喜欢横冲直撞,
就是坦坦荡荡的,
所以呢?

至少我比你好,
比起你的假惺惺,
我忽然觉得自己光明磊落多了。

当初认识你,
直到深交,
都是因为一颗好奇心。

结果呢,
把自己搞得焦头烂额。

我们不会再是朋友的。

我讨厌你,
讨厌你的假,
讨厌你的无耻,
讨厌你在说谎的时候眼睛都不眨一下。

等到你把东西换了给我,
我们之间就画上句点了。

你可以跟他说一千个谎,
说上万个我的不好,
我都不在意了。

把话说白了,
我已经不在意你们的眼光了。
甚至说,
我不想再混进你们的圈子了。

我没有办法假惺惺的,
所以,
我没有办法继续跟你们在一起。

还有,
他说的他不会变得跟你们一样,
结果他还是变了。

如果他没变,
也许一切都会不一样的。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
也不要假惺惺的说我背叛承诺,
毕竟,
两个不同的世界注定了没有办法一起存在。

以后,
你走你的光阳大道,
我走我的羊肠小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