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七月

最近不知为什么,
总是会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也许在这一个季节的记忆还是存在的,
虽然已经过了很久。

七月,
我们的相遇邂逅,
所有一切的故事,
到现在为止,
知道的人并不多,
因为我很少提起。

不知从何说起,
也已经没有必要提起。

只是在这个季节,
虽然忙碌得不可开交,
却还是会想起你。

有时候会想说,

如果我们现在才相遇,
一切会不会就不同了,
故事会不会就改写,
我们会不会就不一样了。

如果我不那么软弱,
也许你放弃的不会是我,
也许你选择的不会是她,
结局会不会就不一样了呢?

也许是因为遇见你之后,
太多幻想的幻灭,
一切的过于剧情化,
让我失去了很多的勇气。

已经不敢再去爱了,
每一次想起这一段,
都会却步。
每一次要伸出手时,
都变得犹豫不决。

真得很想做一次告别,
一次真正的告别,
离开那一段回忆,
好好地再爱一次。

我想,
过了七月,
就当作真正的说再见了。

我永远会记得,
那曾经被深深爱过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