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有人刚刚送了我四个字。
阴晴不定。

想想,
也是。

学不会收藏自己的心情,
什么东西都摆在脸上,
这样好吗?

你说,
我总是让人担心,
这是一种福气不是吗?

至少,
还会有人问你怎么了。

至少,
还有人会努力的逗你开心。

至少,
这样的我比较真,
不是吗?

也许你还不懂,
我已经不是那个连过马路都不会的猪了,
更不再是那每一件事情都需要你提心吊胆的那一个女生。

除了坏脾气改不掉,
其他的很多,我都改了。

虽然,
我还是很讨厌吃洋葱。

虽然,
有的时候,
还是会想起你。

尤其是,
心情不好的时候。

也许,
曾经很习惯心情不好的时候,
你都会在。

现在,
却要很努力地适应,
一个人去面对那心情不好。

习惯,
真的是一个很不好的东西。

因为习惯,
所以依赖。

唯一不会习惯的,
也许就只有寂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