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原谅

我要再次强调,
习惯真的是一个很坏很坏的东西。
有多坏呢?
反正不是好东西就对了。
哈哈。=^^=
*我看到有人露出很无奈的表情*
为什么会忽然想要说这个呢?
因为最近啊,
韵长大了哦!
因为,
她学会了原谅。
很棒吧?
这可是很难学会的呢!
所以啊,
就要大肆宣布这项好消息。=)
其实,
从来没有想过会有原谅的一天。
因为,
从来就没有想过要继续来往。
但世事往往难以预料。
古语有云:
天有不测之风雨。
扯到哪里去了我。
瞎 X_X
回到习惯。
如果习惯了拥抱,
就忘不了那怀抱。
如果习惯了依靠,
就忘不了那肩膀。
如果习惯了有你,
就忘不了你的好。
以为,
逃出了你们的世界,
一切就会回到原来的模样。
但是,
还是免不了在某某熟悉的街角,
看见我们曾经存在的痕迹。
尝试过不在别人面前提起,
在自己孤单的时候,
也不愿意面对你已经不在的事实。
但是那些,
都过去了。
曾经,你真的很重要。
现在,你回归到最原始,
朋友的位置。
能把你放回到普通朋友的位置,
能原谅以前的不原谅,
能放下以前的放不下,
这样对我们都好,
不是吗?
不原谅,是用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
原谅,是用宽容来释放自己。
如果再见面,
我想,
我可以很豁达地跟你说一声,
“好久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