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错过

昨天,
有人跟我谈起错过。

而我,
想起了一个人。
一个对我来说,
依然很特别的人,
我的错过。

他为了我学钢琴,
为我弹我最爱的周杰伦。

为了我,
把头发换了一个造型。

为了我,
到卡拉去唱歌。

为了我,
做了很多事。

但是到了最后,
我们还是错过。

曾经有一段时间,
我们都以为不能再当朋友了。
还好,
我们还是朋友,
比朋友更重要的朋友。

我有什么事情的时候,
一定不会弃我不顾的朋友。
我要帮忙的时候,
一定会奋力帮我的朋友。

因为他,
我相信有比爱情更长久的友情。

虽然我们注定了错过爱情,
但至少,
我们保留了那一份珍贵的友情。

我很珍惜他,
我知道他也是,
虽然他的口中是忍不住要损我。

这是我们的相处方式吧!
想起他对我斯斯文文的时候,
我还是比较习惯他亏我。

这个他就是本世纪最笨最笨的大猪头。

哈哈!

反正他看不懂,
除非他又无聊得去翻译咯。=P

1 comment:

  1. Hor!!! dear yUn~!
    I think I know who you are talking about xD
    ngek ngek ngek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