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剖白

有时候,
要承认自己其实没那么勇敢,
也真的,
不那么容易。
也许当你学会了伪装,
就很自然地呈现了伪装的自己。
把最真实的自己,
隐藏在心的深处。
*我不哭不闹。不任性。*
*我不在乎别人做了什么,说了什么,写了什么,留了什么*
如果我是宠物,
我想我很好养。
至少,
我不会哭着闹着要你陪。
我以为,
那是我的大方,
我的懂事。
当一切到了最后,
我甚至一个人离开。
从开始到结束,
我都是安静的。
但是,
我到底得到了什么?
是一地的心碎?
还是,一段糟七糟八的爱情?

*你只看见资料里的谎言,却看不见键盘上的泪。*
如果可以再问你一个问题,

我想我会想知道,

我转身离开的那一刻,

你是否曾为我流泪?

*什么时候,
我才能天真以及不惧怕消失的去爱你?*

是胆怯,
还是成熟,
或是太自我保护?
我自己也说不清。
我就是没有办法像美人鱼,
那么无惧地爱着她的王子。
就算会变成泡沫,
她还是选择了去爱。



*也许人之所以有烦恼,是因为记性太好。*

如果你真的懂我,

你会懂,

我真正在逃避的是你对我的好,

逃避想起一切你的好,

只有这样,

我才可以让自己继续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