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其实心情烂透了。
却还是要跟人扯一些有的没的。
名副其实的口是心非。

做不到冷血,
做不到视而不见,
做不到袖手旁观,
结果,
得到了什么?

原本,
应该松了一口气吧。
终于可以跟你们没有关系了。
可是为什么就是沉重。

把她的电话删除了,
却还留着你的电话。

是舍不得吗?
还是留着什么期待。
我真的不晓得。

为什么就是忘不了你的好,
放不下你的体贴,
常常还是会想起你。

先是放弃了我们共同存在的空间,
放弃了我们共同的梦想,
最后我们剩下什么?

告诉自己不要再想起你,
明明知道你跟以前不一样了,
可是为什么,
就是希望回到过去。

现在的,
真是你想要的吗?
如果是的话,
我就应该祝福吗?
就算被放弃的是我?

很介意别人说,
朋友是拿来利用的。
记得以前,
为了这一句话根某人闹得很僵。

是自己太固执吧!
固执着一些自己坚持着的原则。
对你,
也是一样。

也许我没有别人想象的坚强,
但至少,
我不至于懦弱吧。

一直表现得很乐观,
一直把伤口隐藏得很好不是吗?

虽然有时还是会想起你,
虽然有时还是会难过,
虽然知道故事已经走到了最后,
虽然已经没有续集,
却阻止不了心痛。

在这个时候,
我才清楚地知道,
心的位置。

我把眼泪隐藏地很好,
我不习惯哭泣,
至少,
不习惯为爱情哭泣。

也许,
只是一种假面的坚强。

虽然,
我总是让人担心。
不过,
我已经习惯了这种隐藏。

也许,
这是我的自我保护模式吧!
把最脆弱的那一个自己,
保存在最深处,
一个只有自己看得见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